橘子

关于我的一切

小计(我叫小杜 我已经好久没有打过字啦 从前都是为爱发电 这次想写一些我自己)


这大概是我过得最难受的一年


一切都要从今年四月二十九日说起大概吧

我在和前任去学校山里玩的时候穿着轮滑鞋从自行车里飞出去了


我伤了手肘 它当时扭到了一个奇怪的角度 我坐在地上好像失去了一会意识 觉得晕乎乎的


我不记得我是怎么走出山得了 没人来扶我 

我们是分开走的 至于为什么我会穿着轮滑从自行车里飞出去

我不会骑自行车 想着穿着轮滑鞋能不拖大家后腿 但穿着轮滑鞋坐在车筐里就更不会拖后腿了

我就不该相信我的前任 虽然当时蛮恋爱脑

他被双胞胎室友摔在地上吓到忘记了在车筐里的我 然后急刹了

所以 我飞出去了 手机屏也摔碎了

后面拍了x光片 那个拍片大爷一边安慰我一边使劲掰我的胳膊 为了能更好成影

医生说问题不大  冰敷就好了 信他个鬼 要是这么简单 我也不会这个假期要到北京去手术

后来我带着我的前任回了我家过五一假期

我妈妈带着我去了一家正骨小诊所

我记得那个大叔姓什么来着 算了忘了 他对我胳膊用力的样子和我杀猪一样的叫喊倒是更值得被记住 真疼啊 

他说我来的有点晚 在早一天会好的更快 

我不得不请了假 老实说放假这几天我还过得挺高兴的 我每天都和我妈买一根民中门口的考肠 真的很好吃 看着民中来来往往的学生。三年前我也是个会让妈妈改裤腿的高中生啦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回家 大概吧 高中那个可能给我绿了的傻逼才不算我男朋友

我妈妈倒是能接受我带了男朋友回家 因为比起这个 她在听盗墓笔记小说的时候听到了同人文 小哥都快把裤子脱了的那个时候的我一定比这时候的我妈更难理解我当时真的挺高兴的 恋爱脑也好 怎样也好 虽然现在分了大概五六个月左右 但我觉得也是个不错的经历

但是我的手肘还是没有好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听大叔的多活动 或者是伤的地方很不妙 总之我会在一周后再去一次北京做我的手术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我小学就做过这种程度的手术啦 还把我妈妈吓坏了哈哈

希望不那么疼 那我还不如不治了

我今晚还没睡觉 一直在刷抖音 我刷到几个分手的博主 特别有一个她决定把男友的大饼一一实现 我觉得很酷 很美啊 虽然我的失恋一点也不刻骨铭心 甚至是意料之中 我妈妈还精心策划了一下哈哈

我渐渐习惯了右手肘受伤的事 看看的开始用左手做事情 虽然右手只是不能屈伸

其实我知道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因为伸直才是常态

希望这次手术可以顺利就好啦!对啦 北京真的不好玩 全是假货的国家博物馆 五块钱就能看的国宝大熊猫 脏乱差的小旅店 蜿蜒的胡同

贫乏的美食 

但这些都不是我的目的 只要我好起来就好啦

虽然很还要请假 还要实习 还要带妈妈改善现在的生活 

我和爸爸吵架啦 但我和自己和解了 原谅了妈妈的无助 原谅了爸爸的暴躁 原谅不了自己的无能 

我和他吵 我说 我们两个活的都好失败

我说我想早一点死

他骂我有病哈哈 这不重要啦

我们已经和好如初啦 虽然都对这种事避而不谈了

他对我的爱更想我偶然翻到一个垃圾桶里面有富人家丢的吃不完的麦当劳哎

越长大我越觉得我的妈妈对长期忍受我爸爸这种事是有些责任在身上啦

她觉得离了婚她就负担不起我的生活了 觉得如果我被判给爸爸活的还不如现在

我说那明明是你自己活的很可悲罢了

现在我也释怀啦 她也没有办法 她只是个错过了学业没读完高中就工作了的孩子吧 我爸爸也只是个接了自己父亲班的小鬼

其实我妈妈是因为我爸年轻长得帅来着哈哈

现在是早上的六点五十六啦 我的妈妈刚翻了个身 他上次因为我和爸爸吵架就借口再也没回过那个屋子了

不聊这个啦 我们三个还是一家人吧


我写这个只是想如果我有一天早死的愿望实现了 总不能人家发现我尸体的时候除了身份证我什么也拿不出来吧 (如果你现在在看 别翻我的推特什么的求你了)

还有第二个原因大概就是我今晚真的没睡着

我可能会把这个给闪电看啦 我一定会把这个给闪电看 至于其他人 老李小苏什么的就是白痴啦 虽然以后说要和她们两个合租

其实我不觉得同性恋是什么丢人东西 我的妈妈理解我啊 她宽容我 虽然我还是不敢告诉我爸

主要还是社会包容度很高啊 我的朋友也有啊 

但是亲戚们提起这种事 我还是会下意识的看向我妈妈 我怕她露出为难的表情 

好在我和我妈妈都装的不错 

我妈妈也经常说你为什么不喜欢女孩子呢 可惜我也只能回一句我没办法哈哈

前几天我实习的高中同学兼大学室友回来了

我真的好想他 害怕他被传销骗去卖肾了

但听说他买了只猫前前后后花了一千多然后还被粗心室友放跑了还是会笑话他

我又想起来我总是半途而废 好多东西没有看完 好多东西加个备忘录就忘记了

我还想希望有好的恋爱 希望我爱的人爱我 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的 

我才不会想早死就自杀 因为怕疼

但听说开枪自杀不会疼 大概吧 如果我有枪可能会试试

最近不怎么打理自己 觉得自己这个样子买了新衣服洗了头发 见了朋友也不能真的快乐起来

我妈带我去买买衣服还会生气 觉得自己的状态才不配呢

这可能是我人生最迷茫的阶段了吧  我也不知道以后要干嘛 难道凭着我下三滥的cad技术能找到个工作吗

但是我想写下来 我知道前面的路难走 但我总想这只是个过程 过去了一切就都好了

我就能赚钱啦 能去别的城市啦 能带妈妈一起租一个小房子 能和朋友们一起做饭吃 能交一个不想小孩子的男朋友 这就够啦 我希望家人都好好的

我的耳机现在在放柳爽的光白 我真的很喜欢

现在听到“或许这世上还有个我 他已经完成了我的梦”

可是世界上只有一个我 只有我能完成我的梦

但我一点也不贪心 活的好好的就行 至于早死交给天意

“请抱紧我 请别随便离开我 任何时刻 我需要一束光为我闪烁”

我当时真的很爱我的前任 我们是朋友 我总往他的宿舍跑哈哈 哪怕我们在走廊最左边和最右边 哪怕我凌晨一点往回跑门都关了

我也不后悔和他在一起四个月吧。虽然一直吵架 但是总不能说没有好的方面

听说他因为装逼丢了实习工作哈哈哈

我还是要笑话他

好。我妈伸腿给了我一脚

天亮啦 现在是七点十六分 我爸早就起床在和平精英里和队友互喷

今天就不睡啦 下次一定 

好啦要起床了 先从刷个牙开始吧 今年的年夜饭还要我来做 等会炖个肘子哈哈

评论